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大学生实习实践及在线教育平台刺猬,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建设等方面。
2018-04-16 17:39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近日,刺猬教育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金投资、容铭资本及其它股东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建设等方面。

  刺猬教育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个专注于实习生的青年职业体验与实践的专业网站及O2O平台,旗下有刺猬实习、刺猬体验、刺猬学院三大品牌,为大学生及职场人提供职业机会、趣味体验及相关课程等,致力于构建青年成长社区。目前,该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成立分部。

  创始人李亚平将“刺猬CIWEI”定义为一家为大学生和年轻白领提供体验式学习产品的平台。创业至今,公司旗下已有“刺猬实习”、“刺猬体验”和“刺猬学院”3款产品。

  在推广上,“刺猬实习”在微信端目前粉丝已有300万。除了线上推广外,团队在线下与企业、高校合作联合举办实习招聘和体验分享等活动。刺猬主要的盈利来自C端的体验和学院服务,也有部分来自于企业的定制化活动。去年“刺猬CIWEI”全年流水近1000万元,其中学院付费用户1万余名。

  对于本次创业,创始人李亚平表示,整体上来讲,我们认为实习就是在实践中学习,是一个和世界对话的过程,一方面可以认识和了解世界,一方面是对自我的挖掘和提升。”创始人亚平告诉媒体,刺猬希望在年轻人发现兴趣,一步步自我提升的过程中,扮演一个积极的角色。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