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V神空降、大咖齐聚:2018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精彩剧透

2018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中国将于2018年6月3-4日在北京召开。
2018-05-18 20:24 · CSDN     
   

  近年随着区块链技术的迅速升温,其技术和应用场景受到了各界人士越来越多的关注,以太坊作为区块链2.0的代表,是*个通用的区块链平台,自诞生之初便备受瞩目,很多项目受到了以太坊的启发,为了让国内开发者进一步认识以太坊核心技术和应用,2018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中国将于2018年6月3-4日在北京召开。

  2018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是中国以太坊技术领域的*盛会,由全球*开发者社区CSDN和专注以太坊生态建设的*企业灵钛科技主办,以太坊爱好者社区、柏链道捷、区块链大本营协办。届时以太坊创始人、核心技术开发者、海内外知名项目负责人、行业领军人物及以太坊生态精英专家将齐聚于此,共同助力中国以太坊技术深度交流和社区发展。

  下面,让我们一键预览本次大会的六大亮点,前方路透高能,精彩不容错过:

  路透一:业内领航,年度*影响力的中国以太坊技术盛会

  作为通用的区块链平台,以太坊始终坚持着技术优先的发展路线,同样的,2018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亦将秉承技术优先、干货先行的内容导向,直面现阶段相关学习资源、活动资源鱼龙混杂的现状,领航国内以太坊技术大会,为翘首以盼中的以太坊技术爱好者们解答真正关心的问题。更汇集各领域业界同好,观点相交,互通有无。

  路透二:V神空降,与传奇人物零距离

  Vitalik Buterin,江湖人称“V神”,生于1994年,亦有“神童”之誉,曾击败Facebook创始人Mark Zuckerberg,获得2014年IT软件类世界技术奖。作为以太坊创始人,他对于以太坊的种种自是有着“当仁不让”的发言权。此次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特邀V神坐镇,与一众技术爱好者共话以太坊和区块链的技术秘辛,更多“传奇语录”,等你一同见证。

  路透三:实力阵容 海内外技术项目大咖齐聚

  此次大会汇聚国内外一线以太坊技术大咖,其中已确认嘉宾包括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imToken 创始人何斌、Partner in RHTLaw Taylor Wessing Amanda CHEN等,以及大会办方CSDN创始人蒋涛、灵钛科技CEO姜英英、柏链道捷CEO孟岩等,更多名单正在陆续更新中……嘉宾们将凭借各自敏锐的行业洞察力,为参会者拨开技术迷雾,辨明方向。关注链圈的技术人对他们的观点往往多有耳闻,然“听说”常有,和大咖联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常有——链圈大佬零距离、答疑解惑、坐而论道,尽在2018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

  路透四:三大论坛 深度剖析以太坊技术核心及最新进展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除Keynote之外,还特设以太坊核心技术、以太坊的场景&项目、智能合约三大分论坛,多线并行,为参会者打造立体全方位日程体验。会议内容涵盖以太坊技术原理、架构、工具;智能合作&DApp开发;安全与隐私;社区建设等*进展,更有一大波基于以太坊的应用整装待发,等你来讨论。

  路透五:*实践 以太坊最热最新项目大揭秘

  没有实践的理论都只是纸上谈兵,本次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打破纯理论的空中楼阁,理论之上,实践先行,邀请众多*企业与团队,为参会者带来一系列以太坊优质安利展,优秀团队的成功或许不可复刻,但其中的开发思路仍然有着不容忽视的借鉴价值,举一反三,鉴而复往。

  路透六:最新《中国以太坊开发者大调查》现场首发

  时代一直在变,技术的迭代更是如狂风过境,因而技术人总习惯紧密关注当下趋势,怀着开发的心态拥未来,时刻为下一步的变化做好准备。为此,2018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还将发布中国以太坊开发者大调查报告,探访以太坊开发现状及问题,调查结果以数据报告的形式回馈给参与者。

  六月暑热正炎炎,何不给自己的大脑来一场属于以太坊的*飓风——2018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带你一同解读站在区块链探索前沿的以太坊。  

前沿探索,进无止境。更多详情及信息更新,尽请关注大会官网。

演讲请联系: 15851187679 / qianshg@csdn.net 

赞助请联系: 010-64348410 / renwei@csdn.ne 

招商请联系: 010-64348410 / renwei@csdn.net 

媒体合作联系: 13301211220 / wuli@csdn.net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CSDN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