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内容供应商“盖饭内容工场”宣布完成了2400万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招募内容人才,扩大包括图文、视频和动图在内的原创内容生产能力,并将内容范围从泛娱乐扩大到垂直领域。
2018-05-25 10:49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今日,内容供应商“盖饭内容工场”宣布完成了2400万A轮融资。由天使轮投资方三行资本领投,山水创投跟投。

  盖饭内容工场创始人陈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招募内容人才,扩大包括图文、视频和动图在内的原创内容生产能力,并将内容范围从泛娱乐扩大到垂直领域。公司在武汉的内容生产基地,到今年年底将达到接近200人的规模,日产原创内容2000条,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互联网内容供应商。

  据悉,山行资本投资了盖饭团队此前的天使及Pre-A轮。

  盖饭内容工场是由资深媒体人和互联网从业者陈峰在2015年年底创办,其创始团队主要来自网易。

  盖饭内容工场在创业之初主要以社交媒体APP开发为主,去年开始转型为互联网内容供应商,公司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内容,实现商业变现,在2017年实现了利润的高速增长。其品牌也由GetFun转换为盖饭娱乐,今年正式将公司品牌升级为“盖饭内容工场,互联网内容专家”。

  盖饭天使及Pre-A轮投资方山行资本创始合伙人徐诗表示:“此前在网易与陈峰就是老同事,陈峰在内容上的生产能力及企业的管理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山行资本也在陈峰创业第一时间予以支持。陈峰的团队在内容上的理解是目前整个行业里最为优秀的,越是在自媒体时代,原创和优质内容越是稀缺,山行资本未来也会一直陪同盖饭走下去。”

  陈峰认为,作为内容企业,他们有持续的优质内容生产能力和商业变现能力,今年融资完成后,现金储备充足,公司的业务重点将转向建立内容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自有流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