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中通快运获红杉中国A轮领投,投资总额超一亿美金

中通快运与投资人于5月30日正式签署A轮投资协议。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作为领投方,鼎晖和云锋等知名投资机构和中通快递联合投资。
2018-06-01 19:03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日消息,中通快运与投资人于5月30日正式签署A轮投资协议。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作为领投方,鼎晖和云锋等知名投资机构和中通快递联合投资,投资总额超过一亿美金。

  中通快运是中通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6年成立以来,以营运网络、转运中心、信息系统为工作重点,组建管理团队,做好基础建设。经过两年的努力,中通快运已完成了全国范围的业务布局,转运中心和信息化建设初见成效,业务量显著增长,网络健康发展,已跻身国内零担运输行业的第一梯队。

  中通快运在这良好开局的关键时点,顺利完成A轮融资,既体现了社会和市场对于中通快运发展的认可,同时也为中通快运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

  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中通快运将立足于提质增效、提升客户体验、扩大业务规模的目标,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信息系统研发投入,加强转运中心建设,优化网络布局和车辆配置,提升整体管理和运营的科技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

  中通快运董事长赖建法表示,公司在完成本轮融资后,将一如既往地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赋能实体经济为己任,坚持既定战略规划,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用三年时间将公司打造成在服务质量、业务规模、管理能力等各个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零担物流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