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徒步穿越茶马古道,百位创投精英挑战归来

自2017年起,清科创业与投资界打造创投行业高端赛事“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已经徒步走过库布其沙漠、丽江茶马古道两地。
2018-06-17 13:06 · 投资界     
   

  2018年6月13-15日,第二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之穿越茶马古道在丽江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由清科创业、投资界主办,陶冶户外承办。比赛期间,来自创投行业的9支队伍、200余名徒友用两天一夜的时间徒步挑战50公里丽江茶马古道路线。领略了丽江山水秀美的风景,感受了茶马古道悠久的文化气息。历经险阻、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在户外艰苦条件下再一次完成重大突破。

徒步穿越茶马古道,百位创投精英挑战归来

(图片说明:2018第二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开营式)

  徒步战队竞争激烈勇争荣誉

  6月13日的开营式上面,作为主办方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发言积极调动全体。此次共有9支队伍参与挑战赛,华盖科华--绝代双华战队、沙丘学院战队、寒梅傲雪队、高特佳战队、项目工场战队、中国好山水--一木基金战队、凌晨资本战队、凯旋战队、侠骨柔情队,在茶马古道的征途上展开了激烈的竞逐。徒友们用双脚丈量土地,一步一步就像投资创业一样,对未知的事情一次一次不断挑战,突破自我。15日徒友陆续冲刺过终点,最终凯旋战队获得冠军、华盖科华——绝代双华战队亚军、寒梅傲雪队季军,分别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徒步穿越茶马古道,百位创投精英挑战归来

(图片说明:2018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激烈徒步现场)

  打造创投圈特色活动

  清科一直在行动

  自2017年起,清科创业与投资界打造创投行业高端赛事“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已经徒步走过库布其沙漠、丽江茶马古道两地。通过特色活动对创投行业的精英们在身体、心灵、脑力上综合挑战,并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阂,让忙碌在城市中的人抽身出来感受自然、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紧密联系与交流,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年创投精英挑战赛已画上句号,期待明年精英们相约再战。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6/4325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