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吉水影视完成联创东林千万级Pre-A轮融资,打造IP全产业链公司

未来,吉水影视力图成为一个IP全产业链公司,从IP的产出到IP下的艺人孵化,主题网剧、网大、舞台剧等延展制作,巡回演唱会演出,主题公园设计等全面覆盖,对青年观众群体进行全方位引导。
2018-06-19 17:12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近日,吉水影视完成联创东林千万级Pre-A轮融资。

  2017年由吉水影视制作的亚洲首档二次元垂直综艺《我爱二次元》累计播放量高达3.7亿,成为二次元题材的行业第一。《我爱二次元》播出后的热议与陌陌直播、vivo等一线品牌的冠名和赞助也扭转了业内看衰二次元综艺的一贯论调。

  据腾讯娱乐统计,2017年卫视综艺共有105档,网络综艺全年上线103档,如何在数量庞巨的竞争对手中杀出重围,成为头部,制作组的工匠精神成为其首要因素。吉水影视制作的中国首档二次元高能达人秀《我爱二次元》正是组建了市场上首个垂直二次元的专业导演团队,精准把握了《我爱二次元》节目的内容导向,赢得了二次元核心观众群体的认可,让节目在点击量和口碑双丰收。为每一个领域的作品匹配相适宜的资深团队,这种稳扎稳打的匠气让吉水影视一举走进资本市场的视线之中。

  吉水影视的卫视背景让它相比现今诸多综艺制作公司有着巨大的优势——既可以满足卫视播出标准下的政治刚需,也保持着年轻人们充满好奇心的全面视角。

  吉水影视擅长以市场角度反哺节目制作,参与制作了众多知名IP综艺:《舞林大会》、《梦立方》、《声动亚洲》、《中国梦之声》、《生活改造家》、《我爱二次元》等,均是口碑收视双丰的作品;同时吉水影视还接受了大量晚会运作的直播考验,两届《成龙动作电影周》、《东方卫视圆梦东方跨年晚会》和近日正在举行的第24届上海电影电视节都出自其手,可以说吉水影视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既能满足卫视收视需求,也能实现网综良好口碑的全能型综艺制作公司。

  吉水影视不限于传统的综艺传播模式,还将把综艺的发展推向MCN时代,聚集更加广大的大青年群体,以正能量、高参与的综艺的形式来引领中国年轻市场的审美潮流。据悉,目前吉水影视正在制作国内首档以增强中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自信心和责任心的竞技类真人秀类节目,国内主流视频平台均有资本入驻,该节目正是以全产业链的思路和模式来进行孵化。

  独立运作后的吉水影视现以制作强视角、强风格、强互动的年轻二次元文化,电竞综艺节目著称。但其发展方向并不局限。

  据悉,吉水影视在承制一线卫视、一线网络综艺的同时,未来也力图成为一个IP全产业链公司,从IP的产出到IP下的艺人孵化,主题网剧、网大、舞台剧等延展制作,巡回演唱会演出,主题公园设计等全面覆盖,对青年观众群体进行全方位引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