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实现老照片数字化,照片扫描应用Photomyne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悉,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增加团队成员和扩展业务规模,尤其是日本和东南亚市场。
2018-06-20 07:47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创业公司Photomyne近日获得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一家卢森堡的科技基金Maor领投,几位以色列的投资人和种子轮的投资方跟投。

  据悉,新一轮融资将用于增加团队成员和扩展业务规模,尤其是日本和东南亚市场。

  Photomyne公司的一大特点是,设计了一个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应用程序,帮助人们把老照片数字化。

  相对于已经出现该业务的谷歌PhotoScan,二者的区别在于Photomyne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大大提升了扫描照片的速度,用户翻阅旧相册的时候,可以一次拍摄扫描多张照片,系统会自动检测界限,将这些照片分割成单张。

  值得注意的是,Photomyne 还可以自动旋转侧向照片、裁剪、校正照片视角,并存入数字相册中。在那里用户可以进一步分类、共享,或者使用付费服务保存到本地、备份到云、同步到其他设备,或是发布到家庭网站。

  目前规定的收费标准是:Photomyne 每个月有100万活跃用户,其中有25万付费用户。他们会支付20美元的年费使用额外服务,比如可以建立一个家庭网站,扫描的照片可以立即上传。

  创始人Yair Segalovitz 表示,基于AI技术的应用程序会越用越方便。未来该应用还会推出更多功能,比如自动校正色彩,以及在照片库中搜索有趣照片的功能。

  据了解,Photomyne已经有700万下载人次,主要在美国和西欧国家,中国用户也有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