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YoKID优儿学堂”获1.5亿元A+轮投资,融创中国领投

目前YoKID在北京与香港共有8所高端托儿幼教中心,所有园区在目前与未来的发展全部以100%直营模式。YoKID在北京日托以年费为主,单价在16000元~18000元/月,保持在开业6-12个月达到80%的满园率。
2018-07-30 15:57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苏德中博士创办的高端幼儿托育公司“YoKID优儿学堂”在2018年5月获得1.5亿元人民币A+轮投资,领投方为融创中国、多家老股东跟投。YoKID团队表示,目前全体员工专注在所有园区服务上。

  优儿学堂成立于2015 年 3 月,是幸福创客北京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 0-6岁托管保育幼教及儿童成长早期教育。此前,优儿学堂已经获得两轮融资:2015 年 6 月获得 500 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 年 8月获千万元人民币 pre-A 轮融资;2017年10月曾获得软银中国、黄晓明旗下明嘉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以及于2017年12月王思聪旗下普思资本的战略投资。

  团队方面,创始人苏德中为英国剑桥大学心理学博士,前英国首相卡梅伦教育政策战略顾问,并为过百位明星家庭提供育儿成长咨询及幼教服务。优儿学堂的幼教老师都拥有早期教育学、儿童心理学及相关专业学位,大部分是国外毕业,而助教老师亦拥有较高水平的教育背景及从业经验。

  目前YoKID在北京与香港共有8所高端托儿幼教中心,所有园区在目前与未来的发展全部以100%直营模式。YoKID在北京日托以年费为主,单价在16000元~18000元/月,保持在开业6-12个月达到80%的满园率。

  此前,软银中国合伙人周晔曾经在YoKID园区开幕典礼上表示:“幼教行业在中国是一个高速发展、需求旺盛的行业;国内0-6岁儿童数量高达1.2亿,整个市场对于高品质、重服务的优质幼教机构需求非常大。YoKID优儿学堂无论从环境、安全、卫生,还是从师资、教材、教育体系上都非常领先;软银中国看好YoKID,与之共同成长,一起打造中国幼教行业中的国际品牌,成为幼教界的爱马仕。”

  另一位股东,著名影星、明嘉资本创始人黄晓明亦表示,“投资YoKID可以将专业的幼教托管服务更多的家庭,寄望YoKID可以为中国的幼儿教育行业作出更多贡献。”

  在行业整体趋冷的形势下,全球教育科技投资明显放缓,资本的流向也更为谨慎和理性。而国内0-6 岁儿童数量高达 1.2亿,以及保育幼教对于儿童成长发展的重要性不断得到国内家长的认可,优儿学堂在保育幼教的新赛道上,通过将托管幼教的标准化与体系化,形成了一套更符合中国幼教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标准体系,全面满足儿童家庭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