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诸葛找房联合有路网进军海外房产 共建“房产信息平台第三极”

与有路网的合作达成后,诸葛已经全面覆盖二手房、新房、租房、公寓和海外置业领域,为用户提供全球的房产信息聚合及搜索服务。
2018-08-27 09:03 · 投资界     
   

  知名房地产大数据平台诸葛找房近日披露,已经与中国最大的海外不动产配置平台—有路网达成战略合作,在诸葛找房上开通海外房产频道,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海外置业全流程解决方案;与此同时,用户在有路网上将可以直接浏览由诸葛找房提供的中国328个城市房产信息。

  截止到目前,诸葛找房已经和京东房产、齐家网、有路网等机构相继宣布战略合作,实现数据和流量的深度整合,共同打造基于全网真房源聚合的“房产信息平台第三极” ,与链家系、58系形成鼎足之势。

诸葛找房联合有路网进军海外房产 共建“房产信息平台第三极”

  聚合海外置业内容及大数据

  诸葛找房近日推出海外置业频道,为中国人的全球不动产投资及资产配置提供完善的内容及大数据服务。

诸葛找房联合有路网进军海外房产 共建“房产信息平台第三极”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大数据平台,诸葛找房全面接入有路网的全球不动产投资数据系统,将打通中国用户在全球房产投资数据不对称的困局,在诸葛找房上寻找房产投资机会的客户,也可以把视野从国内覆盖到国外各大主流城市,快捷获取一体化的海外资产配置服务。

  有路创始团队在互联网+房地产及金融领域深耕多年,洞悉用户在进行海外房产投资时的需求及痛点。经过三年多的迅猛发展和积累,有路目前已发展成为海外不动产配置领域的领军企业,其资产业务覆盖了全球近20个国家,在超过40个海外城市布置不动产业务,500余家海外资产机构入驻有路+平台。

  此前,有路已经与网易、凤凰、和讯等大型媒体平台达成合作,导入优质的流量。

  通过与诸葛找房的合作,有路网用户将可以直接浏览由诸葛找房提供的中国328个城市房产信息,实现双方的优质流量互通。

  共同构建房产信息行业“第三极”

  诸葛找房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房产大数据和房产人工智能创业公司,通过其自行研发的房产大数据搜索聚合系统(Zhuge-HBSE System),可以分钟级别更新频次将全网房源数据进行清洗和重组,来提升房源的全面性和有效性,每天可以实现28亿次的房产数据处理能力。

  与有路网的合作达成后,诸葛已经全面覆盖二手房、新房、租房、公寓和海外置业领域,为用户提供全球的房产信息聚合及搜索服务。

  诸葛找房在7月份刚宣布由红杉领投的1.5亿元B轮融资,这是其成立2年内的第四轮融资。

  目前,该平台已经覆盖全国328个城市,并快速落地近50家城市分公司,为超过2000万的用户提供找房服务。

  6月份,在易观国际发布的《中国移动房产服务市场现状盘点》中,诸葛找房位列全国房产服务网站用户量第四名,跻身房产信息行业第一梯队,成为房产信息领域近几年来成长迅猛的黑马之一。

  近期陆续披露的信息显示,诸葛找房已相继宣布与互联网电商巨头京东、互联网家装领袖齐家网、海外房产领军者有路网达成深度数据和流量互通战略合作,四家公司将共同参与构建房产信息行业的“第三极”,预期未来还将有更多公司陆续进入由诸葛找房积极倡导的“第三极”行动,与链家系、58系形成鼎足之势。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8/4350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