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途O2O大聚会,诚邀您出席!

这是一个不预设目标的派对,这是一场所有O2O人欢聚一堂的千人大会!
2014-09-24 17:43 · 投资界综合     
   

  这是一个不预设目标的派对,这是一场所有O2O人欢聚一堂的千人大会!

  我们站在潮头。O2O的概念或许会消失,但永远不会变的是线上下产业结合。我们相信,品途会一直陪伴你与你共同站在这个时代的最前沿!共同面对机遇与挑战。

  我们整装待发。品途网将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对外宣布*O2O牛人社群“O盟”的相关计划,分享、交流、学习,品途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广阔更开放的牛人阵地!

  今天,我们诚挚邀请您一起与品途一起踏上O2O征程!共享属于O2O人自己的分享Party!

  干货:12期沙龙、22期晚餐会,如果你错过了,没关系!我们将一次奉上全部品途活动嘉宾。他们将再次拿出自己的干货,与大家分享O2O创业之道!

  实在:不收费!完全免费的模式让你“无底线”的进行享受O2O的干货的冲击,这是一次实实在在的思维碰撞!

  无界:活动不设任何界限,只要你对O2O感兴趣、只要你关注身边的互联网变革,你就可以参加我们的聚会!

  关于品途O

  品途网是O2O*媒体!O盟是品途网旗下*以O2O为核心主题提供全方位支持的会员服务体系,致力于为有潜力的O2O商业模式搭建学习、推广、合作、咨询等交互平台,协助企业成长和成功。通过O盟牵线,聚合O2O领域的资源,您将拥有O2O业内外人脉圈。同时,O盟依靠其多渠道资源与积累,组成“同学习共进步”会员社区,为O2O行业研究者、实践者、探索者提供业内前沿信息和专业知识。O盟将成为传统企业O2O转型及新兴团队O2O创业的大本营和加油站,更多传统企业与互联网成功结合的商业模式将从O盟中诞生!

  大会相关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0日

  地点:北京 世纪金源大酒店

  核心嘉宾(已确认出席):

  陈达伟——支付宝研究院院长

  陈小华——58同城cso

  王雨——大众点评副总裁

  冯卫东——天途资本创始合伙人

  刘春吉——王府井百货电商负责人

  赵锡刚——俏江南高级市场总监

  邓超——金百万董事长

  沈东磊——八月照相馆总裁

  模式:演讲+沙龙+互动

  我们期待您的莅临!更多信息请关注品途微信号:pintu36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