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中关村永远是一个风口之地

新的一年,又一轮风口在起,结合总理年前的讲话,*又热起来了,现在的*之风也从中关村向全国推动。希望*这一轮的引领,也在中关村能有很好的模型、政策,真正能成就股权*的胜利之果。
2015-01-14 08:0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14日,2014中关村天使投资论坛暨年度天使投资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为大会致辞。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中关村永远是一个风口之地

(图为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

  以下现场致辞实录:

  王少杰:中关村永远是一个风口之地,新常态永远在中关村刮起,应该说今年我们看到了更多新的气象,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今年应该说跟我们天使投资协会、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举办了这个盛大的活动,明天还有一天是我们主要侧重国际投资的活动,所以明天也希望各位朋友来到现场。

  今天*个是祝贺,祝贺所有获奖的选手,是你们为中关村的天使,为中关村的天使行业作出了*的贡献。因为我在国外交流比较多,实际上现在从全球看,中国是天使投资最活跃、要素最集中,也是成长空间最巨大的这么一个市场,前几年应该说我们国家是PE热(有这么一轮),现在应该是我们的天使热,看到很多青年人天使了、中年人也动了,现在也有很多老年人也天使了,都动起来。

  第二个也是祝福,刚才几位领导也讲了,实际上投资既是说明我们的创业生态好,第二它也是一件严肃、伟大的事情,这里面没有那么简单,也需要我们投资者、创业者认真地遵循企业的规律,真正地研究好商业模式,重视好团队的合作,才能把社会要素很好地结合,才能创造更大的价值,来更多地分享给各种利益者。

  第三,新的一年开始了,祝愿各位朋友、各位企业家、各位领导,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大的收获,因为新的一年我们是又一轮风口在起,结合总理年前的讲话,*又热起来了,现在的*之风也从中关村向全国推动。从专业金融的*角度讲,底下有我们中关村的领导,实际上政府既希望我们的创新,也害怕我们的非专业创新,希望我们*这一轮的引领,也在中关村能有很好的模型、政策、专业从业,真正地让这个风口能把股权*成就胜利之果,祝愿中关村永远是一个创新诞生的地方,鲜花盛开的地方,谢谢各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