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旨在通过民间智库撬动政经能量

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作为一个非政府间国际性的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旨在通过民间智库撬动政经能量,以思想的共鸣引领变革方向,在推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合作、研讨解决重大问题、促进世界经济良性发展当中持续发挥更为积极的现实效应。
2016-12-10 12:24 · 投资界综合     
   

  投资界消息,2016年12月9日-11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财经》杂志、财经网、海航集团承办的《2016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在海南三亚举行,论坛主题为“变局下的包容成长”。论坛上,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发表了开幕致辞。

  以下为致辞实录,经投资界(ID:pedaily2012)编辑整理:

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旨在通过民间智库撬动政经能量

  

  严朝君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温暖宜人的美好时节,很高兴在三亚迎来各位新老朋友,共同出席2016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在此我谨代表中共三亚市委、三亚市人民政府,对论坛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作为一个非政府间国际性的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在国际国内产生了重大的影响,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变局下的包容成长”,旨在通过民间智库撬动政经能量,以思想的共鸣引领变革方向,在推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合作、研讨解决重大问题、促进世界经济良性发展当中持续发挥更为积极的现实效应。

  三亚是我们国家*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陆地面积1920平方公里,管辖的海域面积是6000平方公里,海岸线的长度有259公里,拥有大小的港湾19个,主要的岛屿10个,这里聚集了阳光、海水、沙滩等优质的旅游资源,年平均气温25.4度,全年晴天的天数在300天以上,近岸海域海水的透明度在5—16米之间,森林覆盖率达到了68%。也可以说三亚是我们国家*的一片冬天里的热土,三亚的天涯海角、亚龙湾、南山、大小洞天等景区驰名中外,是一个具有较高国际知名度的热带滨海旅游目的地。

  当前,全市上下正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的主题,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旅游产业升级的力度,促进新兴科技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的发展,持续地推进生态修复、城市修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生态城市,我们正在大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果,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提升三亚的城市品位和形象,我们将不断地提高旅游管理服务的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工作、更优的服务和更满意的结果,为中外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度假环境。

  同时,三亚的新机场建设的前期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积极向前推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为大家提供更加便利的空中交通的条件,借此机会,我真诚地期待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一如既往的关注三亚、支持三亚,为三亚发展出谋献策,助推三亚加快建成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

  最后,预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我在这里,也衷心的祝福,各位在三亚过得开心。谢谢!

  【本文观点整理自嘉宾现场发言,未经发言人确认】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