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统企业掘金行业网 中搜提供电子商务技术支持

中国家居饰品门户是在饰品行业上升速度最快的一家行业网站,短短2年时间,在各类搜索引擎排名靠前,日PV数呈几何数增长,最主要的是带来了可观的利润。
2010-03-01 16:41 · 比特网     
   

  中国家居饰品门户是在饰品行业上升速度最快的一家行业网站,短短2年时间,在各类搜索引擎排名靠前,日PV数呈几何数增长,最主要的是带来了可观的利润。

  据悉,中国家居饰品门户是深圳一家传统企业与中搜在合作运营,网站技术则全权委托中搜,应用中搜搜索技术、门户技术、微件技术等行业电子商务网站技术,在3个月内就完成了合理的网站架构和网站运营方案,并拥有了一定行业数据量,其负责人表述:“行业门户网站日益受到制造企业的青睐,是因为打造行业价值链优势已经成为传统企业提升竞争力重要手段,尤其在电子商务领域,选择行业门户这样的平台,不仅可以实现行业的电子信息化,并可以通过行业门户网站使传统企业更具创新能力”。

  据统计,目前,美国行业电子商务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最为迅速,其应用领域和规模远远*于其他国家,全球90%的电子商务网站在美国,50%的电子商务交易额发生在美国。

  随着中国娱乐客户逐步变成网购用户的主体消费人群,更多的电子商务网站将诞生。行业电子商务由于其聚焦于精准的商务人士和行业人士,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具有强劲的发展态势。

  中搜行业中国平台就是基于这种需求而专为行业/企业用户搭建的行业门户技术和运营平台,并在全球范围内首先提出与传统企业“合作经营”行业网的模式,解决行业客户不懂互联网技术和运营的不足,同时也把传统客户的行业经验融入互联网,帮助企业创造新利润点。

  很多业界专家认为,电子商务平台与传统企业对接,产生新的模式和机会,中搜的合作经营模式应该是传统企业与互联网公司完全融合的一个有效解决方法。

  中搜行业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行业门户让众多传统企业可以忽略技术层的不足,直接跨入网络运营阶段,大力促进了行业网站的发展规模。

  据悉,在2008-2009年期间,仅在中搜行业中国平台上诞生的垂直行业门户就达到5000多家,行业中国平台上的每一个行业门户后面都是传统企业在做运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