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尼尔森公布全美2月份网站流量排名 谷歌*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当地时间3月15日发布了2010年2月美国互联网市场报告,谷歌是*大互联网公司,独立访问用户超过1.63亿,平均每名用户访问时间超过1小时47分钟。
2010-03-17 16:57 · 腾讯科技  晁晖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当地时间3月15日发布了2010年2月美国互联网市场报告,谷歌是*大互联网公司,独立访问用户超过1.63亿,平均每名用户访问时间超过1小时47分钟。

尼尔森公布全美2月份网站流量排名 谷歌*

  2010年2月美国十大互联网公司

  排在第二位的是微软,独立访问用户近1.44亿,平均每名用户访问时间超过1小时49分钟;雅虎以约1.36亿独立访问用户排在第三位,平均每名用户访问时间超过2小时17分钟;Facebook独立访问用户超过1.18亿,平均每名用户访问时间超过6小时27分钟。

尼尔森公布全美2月份网站流量排名 谷歌*

  2010年2月美国十大互联网品牌

  排在第五至第十位的互联网公司依次为AOL(约8600万独立访问用户)、新闻集团在线(约8066万)、InterActive(约7563万)、eBay(约6841万)、亚马逊(约6744万)和维基基金会(约6730万)。

尼尔森公布全美2月份网站流量排名 谷歌*

  2010年2月美国普通网民上网情况

  数据还显示,2月份平均每位美国网民访问了2415个网页,环比下降7.9%;平均每位美国网民使用PC的时间约为54小时16分钟,环比下降7.8%。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