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淘CEO称美国zappos将全球化扩张 暂不入华

据国内知名B2C网站乐淘CEO毕胜透露,美国Zappos正考虑全球化扩张,首先将考虑加拿大市场,不过暂时不会入华。
2010-06-11 10:44 · 腾讯科技  雷建平   
   

  据国内知名B2C网站乐淘CEO毕胜透露,美国Zappos正考虑全球化扩张,首先将考虑加拿大市场,不过暂时不会入华。

  据了解,美国Zappos是鞋类B2C网站鼻祖,由华人谢家华创立于1999年,08年总营收达10亿美元,净收入6.25亿美元,在09年7月被亚马逊宣布以8.5亿美元收购。

  Zappos的成功迅速越过大洋,催热了中国的鞋类B2C网站,目前国内同类网站好乐买、乐淘均已获得投资。

  今日毕胜(http://t.qq.com/Letaoke)在腾讯微博中透露,Zappos创始人谢家华近日与其助理ERIC在纽约会面,并透露Zappos接下来会全球化,但是考虑*步是加拿大。“如果进中国希望跟乐淘有合作。”

  毕胜自豪的说:“恩,虽然我们比他们还差很远,但是我相信我们未来能做到的。虽然我们没有共同的投资方,但是我们有同样的梦想!”

  毕胜还在腾讯微博中晒谢家华的赠书,称谢家华希望乐淘传递快乐,绽放精彩。“我们会努力的,我们也会更好的改进不足。”

  据了解,乐淘网近日宣布获得老虎基金等风险投资机构千万美元融资,并计划将这笔钱主要用在送货速度、用户体验、系统升级等后台方面建设。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