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俊峰:新能源产业振兴规划不会特别激进

2010年7月1日,广发证券召开201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与著名经济学家和政府决策机构的核心专家就当今资本市场和宏观经济热点问题问题进行探讨。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俊峰在会上表示,新能源产业振兴规划正在制定中,政策不会特别激进。
2010-07-02 11:34 · 凤凰财经     
   

   2010年7月1日,广发证券召开2010年度中期投资策略报告会,与着名经济学家和政府决策机构的核心专家就当今资本市场和宏观经济热点问题问题进行探讨。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李俊峰在会上表示,新能源产业振兴规划正在制定中,政策不会特别激进。
  李俊峰称,目前相关产业发展非常迅速,因此,国家不会再出台特别激进的促进政策。据他了解,相关内容与已经披露的相差不大。此外,一些涉及到价格的问题,如光伏上网电价等的制订会非常慎重。
  据悉,新能源产业振兴规划包含五大框架: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及面临形势、发展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规划目标、工作任务和重要项目、政策保障措施等。具体出台时间已经几经拖延,目前仍未最后确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