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完美时空高管集体离职 疑因大股东宋歌撤资

据消息人士透露,完美时空第二大股东宋歌在全面撤资后,并带走了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整个团队,成立了新的电影公司。
2010-07-12 10:29 · 腾讯科技  胡祥宝   
   

  据消息人士透露,*时空第二大股东宋歌在全面撤资后,并带走了*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整个团队,成立了新的电影公司。

  作为*时空旗下子公司,*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主营业务方向是文化娱乐产业,包括商业电影与电视剧的投资制作与发行,2009年获得近亿元票房的电影《非常*》就是由该团队制作。

  2009年*季度,*时空曾对该子公司增资7000万,占股89%,成为*时空拓展文化娱乐产业领域,推行“平台化战略”的重大举措。

  今年以来,*时空的股价一路下跌超过35%。*时空互动娱乐总裁竺琦曾坦言,在整个网游产业增长率逐渐放缓之际,*时空也将今年国内网游产业增长率从从年初的40%下调至20-30%。

  为此,*时空从今年开始延后新游戏产品的上线档期,并通过布局海外、加速拓展影视、资讯及无线领域的方式来分散风险。但现实却不容乐观。

  今年5月8日,宋歌辞去*时空公司董事职务,宋歌自2006年9月起担任*时空董事,此前曾担任紫光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董事兼总经理等。今年5月底,*时空渠道推广部又闪电裁员2000多人,裁员比例超过80%。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时空负责游戏的事业部总经理陈岩已提出离职,而负责增值事业部的总监也已提出离职。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如若*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整个团队真的被带走,这将对*时空以巨大冲击,雪上加霜后,*时空的未来让人很担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