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帮网前总裁宋中杰创办团购网 14日正式上线

加盟爱帮网3个月即闪电离职的原谷歌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宋中杰,已和其原谷歌系团队创办了团购网站嘀嗒团(www.didatuan.com),并将于7月14日正式上线。这一消息已获得宋中杰本人的确认。
2010-07-15 09:26 · 腾讯科技  李松伟   
   

  7月13日晚间消息,加盟爱帮网3个月即闪电离职的原谷歌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宋中杰,已和其原谷歌系团队创办了团购网站嘀嗒团www.didatuan.com),并将于7月14日正式上线。这一消息已获得宋中杰本人的确认。

嘀嗒团宋中杰:做团购就要专注服务城市白领

嘀嗒团CEO宋中杰

爱帮网前总裁宋中杰创办团购网 14日正式上线

嘀嗒团测试页面

宋中杰历任惠普公司副总裁、普元科技COO、谷歌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并于今年4月加盟爱帮网出任总裁一职,不过加盟爱帮网3个月后即闪电离职。

本次再度出面,宋中杰的新身份已经是嘀嗒团CEO,“打工皇帝不是自己的目标,现在要抓紧时间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据宋中杰介绍,嘀嗒团面向消费群体主要是公司白领,时尚年轻人,其中北京、上海、杭州、青岛、西安、成都等6个分站将在14日同时上线。

“都市年轻人工作都很忙,没有时间了解这个城市的特色,嘀嗒团的定位就是都市时尚领航员,帮助你发现生活的美;每天来嘀嗒团看一下,几秒钟,也许就能发现身边的惊喜。”他说。

另据了解,嘀嗒团本次创办团购网站,班底为其谷歌旧部,包括原谷歌高级渠道经理李金龙,原谷歌业务发展部经理朱敏,原谷歌南方区高级销售经理李跃军。

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引起业界普遍关注的糯米网,也是由前谷歌高管沈博阳负责。宋中杰、沈博阳两位前谷歌高管再次聚集到同一领域,不过这次是分属不同公司。

不瞄准高收入人群和学生人群

嘀嗒团CEO宋中杰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自己做的嘀嗒团所面向的人群即是城市白领阶层,因为学生和低收入者的消费能力有限,而高端人群不仅人数有限,而且还未形成使用互联网购物的习惯。

他认为,嘀嗒团一定要定位在城市白领这一团购主流消费群体上,为这一群体提供放心的、优质的服务,在产品和商户的选择上,一定要弄明白“小白领需要什么,没有过过白领生活的人是很难把握这种需求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