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支付宝推出旺旺付款服务 用户可直接转账

支付宝宣布正式对外提供“旺旺付款”功能,该功能可以让阿里旺旺用户之间直接实现转账等支付宝服务,也成为构建大淘宝生活圈的重要一步。
2010-07-30 09:58 · 腾讯科技     
   

  7月29日消息,支付宝宣布正式对外提供“旺旺付款”功能,该功能可以让阿里旺旺用户之间直接实现转账等支付宝服务,也成为构建大淘宝生活圈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当前淘宝用户可直接右键点击旺旺好友昵称,启动支付宝付款功能,输入支付金额与密码,从而实现快速向好友付款等操作。省去了以往登录支付宝网站并填写对方账号等步骤。

  “对于日常生活中有资金往来的用户来说尤其方便,”支付宝生活助手负责人表示,旺旺付款功能尤其适合淘宝用户之间聚餐AA分摊,同学之间的婚嫁礼金、以及同事之间的借钱还钱等。

  据悉,随着网络的发展,用户日常生活向网络转移的趋势日益明显,除了网购之外,淘宝用户之间的生活支付等日常来往也日趋频繁,此前信用卡网上还款、水电煤缴费、手机话费充值等服务都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同,大淘宝生活圈已初具规模。

  支付宝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大淘宝生活圈中提供更为便捷的生活支付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