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央行发放第一批支付牌照 支付宝环讯支付等获牌

央行今日正式发放第一批支付牌照,可靠消息称,支付宝获得支付牌照。目前,支付宝、汇付天下、渤海易生、通联、环迅支付确认获牌。截至发稿,央行尚未公布首批获得支付牌照的企业名单。
2011-05-26 17:06 · TechWeb     
   

  央行今日正式发放*批支付牌照,可靠消息称,支付宝获得支付牌照。目前,支付宝、汇付天下、渤海易生、通联、环迅支付确认获牌。截至发稿,央行尚未公布首批获得支付牌照的企业名单。

央行发放第一批支付牌照 支付宝环讯支付等获牌

  支付宝宣布,获得了央行颁发的国内*张支付牌照。支付宝CEO彭蕾表示,“《支付业务许可证》是对支付宝7年勤奋和自律的褒奖,服务好客户依然是支付宝最关注的核心。”

  汇付天下、环讯支付等公司在微博公布了获得牌照的消息,但随后又删除。有消息称,央行要求第三方支付企业暂时保密。

  此外,据微博网友“互联网的那点事”爆料:“所有国资的支付企业几乎都拿到支付牌照!”

央行发放第一批支付牌照 支付宝环讯支付等获牌

  据悉,支付牌照采用的是邮寄来函的形式送到各家申请企业手中。

  去年12月21日开始起,央行陆续公示了第三方支付牌照申报企业,名单从最初的17家,扩容到目前的32家,其中支付宝、财付通、易宝、快钱等大型支付公司皆进入公示程序,总部位于北京的支付公司有10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