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视频携手橙天 共谋电影及手机游戏业务

*视频集团宣布,旗下手机游戏产品KKFun已于日前与橙天嘉禾娱乐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开拓电影大片加手机游戏的合作。
2010-09-02 16:35 · 新浪财经     
   

  *视频集团宣布,旗下手机游戏产品KKFun已于日前与橙天嘉禾娱乐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开拓电影大片加手机游戏的合作。

  *视频指,其拥有丰富的基于影视作品开发手机游戏的成功案例。KKFun与上海城市动画公司合作于上海世博会开幕前期发布的基于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及上海城市动画制作并在CCTV播放的大型系列动画片《海宝来了》的系列单机和联网手机游戏,影视同名手机游戏从开始就具有先发优势,为此,合作产品将更具影响力和盈利能力。“海宝”及“海宝来了”系列手机游戏一推向市场,即得到了广大手机厂商和设计公司的欢迎,推广现已进入高峰期。

  基于与上海城市动画的成功合作,*视频的KKFun加速了手机游戏与影视作品的合作力度,橙天嘉禾集电影制作、融资、发行及影院营运于一身,是全球*影响力的华语电影娱乐集团之一,在2010年6月于中国、香港、台湾及新加坡经营29家影院共229个银幕,并为当地主要电影发行商之一。

  *视频集团指非常看好橙天嘉禾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庞大的优秀影视作品,橙天嘉禾也看重KKFun在手机游戏的设计、策划和研发能力以及强大的市场推广能力,此次双方达成紧密战略合作,共同基于橙天嘉禾已有和即将发行的影视作品开发手机游戏,共同时基于双方各自的推广管道资源,开拓巨大的手机游戏市场。相关的手机游戏产品将于今年11月正式推向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