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陈晓薇跳槽橙天首次布局:亿元入股传奇影视

橙天嘉禾宣布以1.94亿港元(2500万美元)入股《盗梦空间》拍摄方传奇影视公司,并拥有一个董事席位。从网游圈转入娱乐圈出任娱乐公司橙天娱乐CEO后,前九城总裁陈晓薇今日也首次亮相,并公开表示橙天娱乐不光懂电影,还懂游戏。
2010-09-28 16:00 · 腾讯科技  雷建平   
   

  9月27日消息,橙天嘉禾宣布以1.94亿港元(2500万美元)入股《盗梦空间》拍摄方传奇影视公司,并拥有一个董事席位。从网游圈转入娱乐圈出任娱乐公司橙天娱乐CEO后,前九城总裁陈晓薇今日也首次亮相,并公开表示橙天娱乐不光懂电影,还懂游戏。

  据了解,橙天娱乐成立于2005年底,旗下拥有影视制作、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广告行销等多项业务。橙天娱乐参与投拍的电影作品包括《投名状》、《赤壁》、《风云2》等,电视剧包括《粉红女郎》、《摇摆女郎》、《啼笑因缘》、《情深深雨蒙蒙》等。

  今年5月陈晓薇正式结束为期两年的九城职业生涯,并于7月正式出任橙天娱乐CEO。近日陈晓薇再进一步,出任橙天娱乐旗下上市公司橙天嘉禾联席CEO,主抓大陆地区影视等业务。

  今日,橙天嘉禾以1.94亿港元(2500万美元)入股曾拍摄《盗梦空间》、《黑暗骑士》、《超人归来》、《斯巴达300勇士》等影片的传奇影视公司少数股权,并拥有一个董事席位。

  此外,橙天嘉禾在电影合拍、开发中国题材电影、网游方面与传奇影业合作还拥有*优先权,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橙天嘉禾将与传奇影业开展大量电子、网络及手机游戏等领域的合作。

  据调查,传奇影业出品的影片受众多为15到20岁的青少年,且制作的影片多为冒险、科幻为主题,如近期横扫全球的影片《盗梦空间》及以往制作的影片《诸神之战》、《黑暗骑士》、《斯巴达300勇士》等,非常适合网游开发。

  传奇影业也非常重视网游改编电影发展,传奇影业现有和计划制作的影片中有大量改编自网游的影片,如广受关注的《魔兽世界》电影版等。

  橙天娱乐集团CEO、橙天嘉禾集团联席CEO陈晓薇表示,公司非常看重传奇影业的影片在游戏开发方面的前景,与传奇影业在这方面会有大量合作,将进一步融化电影和游戏这两大娱乐领域的界限,创造新赢利点。

  陈晓薇还表示,橙天娱乐了解中国,也了解世界。“我们不光懂电影,我们懂影院,我们还懂游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