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游公司2010年:畅游自评95分 盛大自言不及格

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举行。国内多家排名靠前的网游公司对2010年的业绩进行自我评分,其中,畅游自评95分,而盛大坦言成绩不及格。
2011-01-21 09:01 · 搜狐网  雷风   
   

  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高峰对话举行。国内多家排名靠前的网游公司对2010年的业绩进行自我评分,其中,畅游自评95分,而盛大坦言成绩不及格。

  搜狐畅游副总裁黄纬表示,畅游2010年业绩比09年出现比较令人满意的增长,虽然没有达到自我评定更满意的预期,但整个数据还是可以,所以其给畅游打95分。

  盛大游戏总裁凌海则坦言,2010年业绩下滑,整体不及格。凌海称:“2010年对于盛大游戏而言是非常有挑战的一年。从一季度开始我们业绩持续下滑一季度到三季度整个盛大游戏不及格,业绩下滑,虽然从三季度开始我们重新调整,但是2010年整体来说是不及格的。”

  腾讯游戏副总裁马晓依则给自己公司打80—85分。马晓依称,虽然2010年对腾讯是艰难一年,单腾讯游戏从整体业绩还是有着不错的增长,这一增长主要来自于前两年推出的游戏,2010年并没有推出特别成功的产品,可以打80到85分。

  在2010年出现许多负面新闻的*时空也只给自己打了刚及格的分数。*时空总裁竺琦表示,从国内业务的增长来看,*2010年和2009年差不多,可以打一个刚及格的分数;在海外业务上,业绩数字接近池宇峰在年初定下的目标,因此也给出达标的分数。

  另外,巨人网络总裁刘伟给自己企业打分90分,蜗牛游戏CEO石海自我评定为80分,蓝港在线CEO王峰给自己打80分左右,而淘米CEO汪海兵则只给自己企业打60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