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易副总编张锐辞职 称离开无关丁磊只关理想

据网易副总编辑张锐在其微博透露,自己将于5月1日离开网易。张锐在微博中称,此次离职“无关丁磊,只关理想!”
2011-03-30 09:39 · 新浪科技     
   

  

  据网易副总编辑张锐在其微博透露,自己将于5月1日离开网易。张锐在微博中称,此次离职“无关丁磊,只关理想!”

  张锐在其微博上称:“5月1日离开网易。再见兄弟!此时此刻我在卡瓦哭得像个泪人,一声不响!网易微博不死,网易移动不死,网易新闻不死!你们你们,我,擦肩而过,总是相逢!无关丁磊,只关理想!”

  张锐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网易的情感,“网易5年我遇到了最美丽的姑娘,最可爱的小伙,上天眷顾!这就要走了,心里眷恋,但怎么办呢?不会因你放弃我自己,我的路上在路上,烟点起了,有人缭绕,有人愤懑,但我走了。”

  张锐还称:“一直刻意不表露对网易的眷恋和感伤,但力不能及。想起兄弟,这会这灯火灰暗的地方,涕泪满裳!”

  张锐于2006年加盟网易,现任网易副总编辑,历任网易新闻中心总监。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资深媒体从业人员,曾就职于中央电视台、京华时报新闻中心主任,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媒体经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