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团网:员工集体离职是谣言 反对同行恶意竞争

美团网针对“美团网华东区总监王阳带领300名员工集体离职”的消息发表声明。声明称,美团网集体离职非事实,并且文中提及的人员名称及职位均与事实不符。
2011-05-25 17:08 · TechWeb     
   

  美团网针对“美团网华东区总监王阳带领300名员工集体离职”的消息发表声明。声明称,美团网集体离职非事实,并且文中提及的人员名称及职位均与事实不符。

  美团网还表示,反对任何恶意竞争的手段与行为,并对于这种恶意造谣的行为进行了举报,同时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团网华东大区总监王阳已经正式和国内另一团购网站CEO签约,将带领上海团队加入该团购网站。此外,王阳还将联合美团南京站负责人陈炎、无锡站负责人瞿智远,随后上海、南京、苏州、无锡、扬州、盐城、昆山、镇江、常州、杭州、金华、宁波、绍兴、台州等华东十四个城市共三百多员工集体离职去这家网站。

  以下为美团网声明全文:

  1、此篇报道中所有内容均为恶意捏造,文中提及的人员名称及职位均驴唇不对马嘴,集体离职更非事实,造谣手法低劣,行为卑劣。

  2、美团网一直着力培养自己的人才体系,在稳健中发展,反对任何恶意竞争的手段与行为,希望与同行共同打造一个健康、诚信的团购行业形象。

  最近,美团网还在天津、西安、武汉等多个城市还开展了校园招聘活动,美团网创始人兼CEO王兴也对美团网的价值观与人才观进行了宣讲。

  “以人为本”、“诚信是金”是美团网的核心价值观。美团网坚信员工是公司的核心资产,正是美团网在人才建设方面的一系列举措,使得美团网拥有了一只极富创造力的团队。

  3、最近关于团购行业的各种谣言很多,美团网无意卷入与同行的各类口水战中,美团网坚信只有服务好用户才能赢得未来。同时,美团网也希望业内公司们能把精力放到自身的产品和服务的提升上,以回馈消费者。

  4、对于恶意造谣的行为,美团网已向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并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美团网

  2011年5月25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