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ndroid平台难赚钱:80%付费应用下载不到100次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分析机构distimo最新报告解释了android比ios平台难赚钱的原因。
2011-05-30 13:32 · 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分析机构Distimo最新报告解释了Android比iOS平台难赚钱的原因。

  最明显的原因是App Store里的付费应用(211,369)几乎是Android Market付费应用(71,801)的3倍。

  其次,Android Market的热门应用远远少于App Store。Android Market最成功应用Google Maps的下载量为逾5000万,其它应用与之差距很大。

  以下为报告其它要点:

  —Android Market付费应用的下载量远低于免费应用。免费应用中,下载量不到100次的占比为24.8%,付费应用该项比例为79.3%。

Android平台难赚钱:80%付费应用下载不到100次

  —今年3月和4月,美国地区App Store中的6款iPhone付费应用下载量均超过50万。迄今为止Android Market在全球只有2款付费应用下载量超过50万(低于100万)。

  —Android Market中有5款游戏的全球下载量超过25万。2个月里美国地区App Store的10款iPhone应用下载量超过25万。

  —在免费和付费应用10强榜单中,Android Market有26款应用登上过榜单,而App Store里iPhone应用登上过该榜单的有94款应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