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纳携手优点互动 在中国提供电影点播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宣布将在中国提供全国性按次付费电视和视频点播平台,将通过其与中国政府的合资企业中录华纳及优点互动传媒合作。
2011-06-20 14:36 · 网易科技     
   

  6月2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宣布将在中国提供全国性按次付费电视和视频点播平台,将通过其与中国政府的合资企业中录华纳及优点互动传媒合作。

  华纳兄弟家庭娱乐集团国际家庭视频及数字发行总裁伍斯里奇称,这项协议已经讨论了好几个月。他指出华纳兄弟在中国已经七年,与优点互动合作能够以相对较快的方式接触到2亿有线电视家庭。另据优点互动预计,到今年夏末,将有300万个有线电视家庭可以享受到该服务。

  伍斯里奇称,中国市场有少数通过宽带为个人电脑提供视频点播的服务;我们对这个公司的兴趣在于他们在更广的范围内通过有线电视系统为电视提供点播内容的目标。

  据伍斯里奇透露华纳兄弟有600多部已经获得中国政府审查流程批准的电影库,并将会随着新内容、尤其是新影片的出现扩大影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