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蜗居》李念富商老公曝光: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

日前,因出演《蜗居》海藻一角而走红的演员李念在博客上撰文,自称是北京某公寓“可怜的业主”,被公寓漏水等问题困扰。7月12日晚间,任志强在微博称,该处单位业主姓林,并非大陆人。随后,又有网友最新爆料:这位林姓业主就是李念的老公、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
2011-07-13 15:48 · 网易     
   

  日前,因出演《蜗居》海藻一角而走红的演员李念在博客上撰文,自称是北京某公寓“可怜的业主”,被公寓漏水等问题困扰。7月12日晚间,任志强在微博称,该处单位业主姓林,并非大陆人。随后,又有网友最新爆料:这位林姓业主就是李念的老公、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

  

李念富商老公曝光: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

  李念(资料图)

  

李念老公林和平(资料图)

  李念老公林和平(资料图)

  日前,因出演《蜗居》海藻一角而走红的演员李念在博客上撰文,自称是北京某公寓“可怜的业主”,被公寓漏水等问题困扰,只想卖房。7月12日晚间,任志强在微博称:该处单位业主姓林,并非大陆人。

  李念去年对外公开已与男友在美国订婚的消息时,曾自曝未婚夫虽然有钱,但并非“富二代”,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创造财富。李念未婚夫从小在国外生活,后来才回到北京生活,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林姓业主”很可能就是李念的未婚夫。不仅如此,在今年3月宣传电影时,李念也表达过想要卖房子,暗示房子“问题很多”,“有时候在外面拍戏半年多,回到家一看很多问题,很操心,还不如卖掉再租呢。 ”

  据知情者透露,李念投诉的那套房为婚房,差不多投诉了一年未解决,而任志强回应也是主动回复,李念方面并没有找任志强。另据悉,这位林姓业主就是李念的老公、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该公司管理着二十二亿美元的资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