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李刚:联通将继续与苹果合作 引入新一代iPhone

在新一代iPhone的引入问题上,李刚表示,“联通与苹果的合作关系非常良好,只要苹果推出新一代的产品,联通都会与其进行合作”。
2011-07-19 11:59 · 搜狐网  宿艺   
   

  7月19日消息,2011年中国联通WCDMA终端产业链高峰论坛于7月18、19日在上海召开。中国联通高级副总裁李刚在接受搜狐IT专访时表示,联通支持HSPA+网络的手机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在新一代iPhone的引入问题上,李刚表示,“联通与苹果的合作关系非常良好,只要苹果推出新一代的产品,联通都会与其进行合作”。

  今年5月17日,联通21M新型3G上网卡在56个城市上市,支持联通升级后的HSPA+网络,下行峰值达21.6M,是联通现有网络的三倍。李刚向搜狐IT透露,联通支持HSPA+网络的手机终端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包括国内外很多手机厂商都将参与其中,产品市场空间会非常大。

  本次联通WCDMA终端产业链高峰论坛,索尼爱立信、中兴、华为、酷派等众多手机厂商都展出了丰富的WCDMA Android智能手机。李刚认为,目前市场上Android智能终端款式越来越多,也非常受用户欢迎,特别是在适合中低端用户的需求的千元3G智能手机,未来将会大批量上市。中国联通非常重视这个价位的终端发展,会给予包括资费补贴在内的各方面政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