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施密特承认失误 称谷歌早应该开发社交网络

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谷歌本应该把重点更多地放在联系其用户方面,在Facebook成为全球最流行的社交网络网站之前与Facebook展开竞争。
2011-07-21 08:55 · 赛迪网     
   

  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谷歌本应该把重点更多地放在联系其用户方面,在Facebook成为全球*的社交网络网站之前与Facebook展开竞争。

  施密特称,Facebook已经取得了成功,因为它已经搞清楚了人们是谁以及互联网上基本上缺失的系统。谷歌应该早一些研究这个问题。

  施密特称,那是我应该投入更多的资源的领域,并且在开发这种应用的同时开发这些身份识别服务和排名系统。这会使整个互联网有很大的不同。

  谷歌一个月前推出了自己的社交网络Google+,推出一个只有通过邀请才能加入的系统,以便在全面向公众推出这项服务之前对这个平台进行测试。

  这个服务并不是谷歌*次推出的社交服务。谷歌以前曾调试收购的Jaiku和Orkut服务,并且推出了Google Buzz服务。后者由于泄漏隐私问题使谷歌陷入困境之中。

  施密特称,在高科技领域应该吸取这个教训。你需要迅速通过这些新的现象。你需要得到正确的细节。否则,你就会落后。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