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彭博社:IBM并购领域新动向 任命新主管

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的电脑服务提供商IBM已任命凯文·里尔登(Kevin Reardon)为并购部门新任主管,取代前企业拓展部全球主管利亚斯·门多萨(Elias Mendoza)。
2011-07-22 09:53 · 凤凰科技  编译/雪婷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全球*的电脑服务提供商IBM已任命凯文·里尔登(Kevin Reardon)为并购部门新任主管,取代前企业拓展部全球主管利亚斯·门多萨(Elias Mendoza)。

昨日IBM发表声明,宣布门多萨已辞职并加盟纽约一所咨询公司Union Square Advisors担任合伙人。

IBM在过去十年内进行了100多项并购交易。去年该公司称,他们计划从即日起到2015年投资约200亿美元用于收购。到今年6月底为止,IBM已拥有117亿美元的强大现金储备。

根据彭博社的数据统计,自门多萨2009年接管IBM并购部门以来,该公司已进行了23起并购交易,总价值达42.6亿美元,其中*的一笔交易是去年以17亿美元收购分析技术提供商Netezza。今年IBM仅进行了一次并购。

门多萨2006年加入IBM,担任日本和增长市场的企业拓展主管。此前他曾任职纽约、伦敦和东京的摩根士丹利

IBM的发言人道格·谢尔顿(Doug Shelton)对于此消息不置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I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