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网络宣称第一季度37%员工升职加薪

7月26日,盛大网络集团方面宣称,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37%的员工自动获得职级晋升和薪资增长。
2011-07-27 08:48 · 搜狐网  雷风   
   

  7月26日,盛大网络集团方面宣称,今年*季度,该公司37%的员工自动获得职级晋升和薪资增长。

  盛大网络集团高级副总裁、新闻发言人张瑾披露,在盛大网络集团,表现中等以上的员工平均涨薪20%,而热门的技术人才涨薪则超过30%。

  与此同时,盛大方面称,该公司的实行游戏式管理模式下,团评优工作也完全摒弃了上级,高层来决定,而是倡导全员网上互动评优。另外,人才培养上,*季度,盛大集团平均每天都有一场培训,盛大还进一步扩大了为员工父母体检买单活动的范围,覆盖人群扩大了一倍。

  近期,盛大集团高管进行调整。原盛大网络新闻发言人诸葛辉担任盛大网络旗下边锋集团总裁,盛大集团高级副总裁张瑾将分管集团人力资源与公关品牌相关工作,并代理新闻发言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