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最新IPO文件显示内部估值115亿美元

Zynga在刚刚递交的最新S-1文件中表示,在今年3月份的内部估值中,Zynga估值在115亿美元左右。
2011-08-12 08:36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消息,Zynga在刚刚递交的最新S-1文件中表示,在今年3月份的内部估值中,Zynga估值在115亿美元左右。

  Zynga最新的S-1文件还显示,4年前,Zynga 93%的在线业务营收来自于其前三大游戏,而在2011年*季度,前三大游戏只占据了在线业务营收的63%。

  在Zynga S-1文件的第63页,Zynga还披露了与循环性贷款有关的信息,Zynga最高可获得10亿美元贷款。Zynga还修正了2011年*季度营收的一个会计错误,*季度营收增加750万美元,从而使Zynga*季度营收超过2.4亿美元。

  Zynga在过去2个月还新增了300多名员工,使得其全球员工人数达2,543人。

  Zynga在7月份对其S-1进行了修订,增加了投资人详细名单,对其与Facebook的关系进行了更多披露。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