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腾讯正与优酷谈判拟收购其股份 官方未证实

有消息称腾讯正在与优酷进行谈判,计划收购土豆网竞争对手优酷的股份。

2011-08-18 09:35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消息,土豆网周三登陆纳斯达克,但其股价在最新的交易中大跌近8%。与此同时,有消息称腾讯正在与优酷进行谈判,计划收购土豆网竞争对手优酷的股份。

  土豆网今天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每股29美元的价格发售了6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筹资1.74亿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4股普通股。其中,土豆网提供了557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卖方股东提供了43万股。

  与此同时,有报道称腾讯正计划收购优酷股份。报道援引“可靠业内消息人士”的言论称,优酷将成为腾讯的网络视频服务提供商。

  报道还称,优酷发言人称其不能证实与腾讯进行谈判的消息,但同时表示该公司确实“正在与多家业内公司展开谈判”。

  当日,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4:26(北京时间18日2:26)为止,土豆网股价下跌2.21美元,至26.79美元,跌幅为7.62%。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