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Bay完成全盘收购电子商务平台开发商Magento交易

eBay今日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Magento的收购交易。eBay将把Magento纳入X.commerce开放商务平台部门,为各种规模的商家和零售商构建一个强大、健康的开发商社区。
2011-08-18 19:16 · 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今日宣布它已经完成了对*开源电子商务平台开发商Magento的收购交易。

  eBay之前曾在2010年收购了Magento的少数股份,此次它则全盘收购了Magento。eBay没有透露这项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

  Magento平台在全球拥有数万商业用户,得到了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和第三方开发商组成的全球社区的支持。Magento是一个功能强大、开源的、企业级电子商务平台,商业用户可以灵活控制各自网上商店的用户体验、目录、内容和功能。Magento提供的受控服务型软件(SaaS)解决方案Magento Go为商业用户们提供了许多工具,帮助他们管理在线业务。

  eBay将把Magento纳入X.commerce开放商务平台部门,为各种规模的商家和零售商构建一个强大、健康的开发商社区。eBay将在10月12日至13日在旧金山召开的X.commerce创新开发商大会上公布更多的详细资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