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派代总裁邢孔育:2年内将诞生电商真正的强者

派代网总裁邢孔育在电子商务年会上表示,电商真正的强者即将诞生在未来这一两年,这一波资本的泡沫再挤过去之后,我们的行业可能会更加理性一些。
2011-08-19 13:09 · 腾讯科技  浩钧   
   

  

派代总裁邢孔育:2年内将诞生电商真正的强者

  派代网总裁

  8月19日消息,派代网总裁邢孔育在电子商务年会上表示,电商真正的强者即将诞生在未来这一两年,这一波资本的泡沫再挤过去之后,我们的行业可能会更加理性一些。

  邢孔育称,现在的电商跟十年前挺像的,大家有个感受,电商最近拿钱挺困难。那么对那些已经拿钱的朋友,例如好乐买,这帮家伙拿钱以后夜里经常笑醒,我们有请他们给大家认识认识。

  他表示,相信因为这一波资本的泡沫再挤过去之后,电商行业可能会更加理性一些。我们以前特别痛苦的高成本的推广会下来一些。

  邢孔育认为,电商真正的强者即将诞生在未来这一两年,他一定不是诞生在最顺境的时候,反而是诞生在有很好的行业基础,但是去掉了泡沫、去掉了浮躁之后,强者才真正地诞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