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将在东南亚市场展开收购 增加用户数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可能会在东南亚收购本土技术公司,以在该地区进行扩张。以增加该地区的服务和用户数量。
2011-08-24 17:14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东南亚业务总经理朱利安·帕索德(Julian Persaud)周三表示,谷歌可能会在东南亚收购本土技术公司,以在该地区进行扩张。在此之前,美国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等公司已在东南亚展开收购,以增加该地区的服务和用户数量。

  帕索德周三在视频电话会议中表示,“我们将继续自主创新,但只要有意义,我们将寻求其它的机遇。”作为全球*的搜索引擎,谷歌正加速在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进行扩张。

  帕索德表示,互联网广告支出目前只占到东南亚国家企业营销支出总额的1%至2%。在成熟的互联网市场,互联网广告支出所占比例要高出许多,如英国已经达到了27%,澳大利亚和美国达到了20%左右。

  本月初,谷歌决定斥资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这也是谷歌创建至今完成的规模*的一笔并购交易。通过这一交易,谷歌获得了大约1.7万项手机专利,并扩展进入硬件业务。

  谷歌周三还表示,该公司将在泰国首都曼谷开设办事处。今年年初,谷歌已经在马来西亚开设了办事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