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oupo自称现在很强大 为IPO上市做准备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昨日在一份发送给公司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公司仍处于发展阶段,*于竞争对手的优势越来越大。
2011-08-27 13:33 · 赛迪网  子聪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梅森(Andrew Mason)昨日在一份发送给公司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公司仍处于发展阶段,*于竞争对手的优势越来越大。

  业内人士认为,梅森这么做是为了缓解投资者对其业务的担忧情绪,为公司IPO上市做准备。

  梅森在备忘录中写道:“当我看到本周末的一些报道时,我意识到,再理智的人看到那样的报道也会误认为我们公司陷入了困境之中。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们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我们从未象现在这样强大。”

  Groupon预计8月份美国市场营收将比上个月增长12%。营销支出可能会在这个月下降20%,随着公司逐步将业务重点从吸引新用户转向将新用户转变成付费用户,以后的营销支出将继续下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