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购网:年底日均订单破五千 将自建10个仓储中心

百丽旗下鞋类B2C优购网CEO张学军对外表示,百丽计划3年内投资优购的2亿美元,已有两三千万到账。目前优购正在与百度等互联网巨头公司及一些知名基金接洽,但投资尚未完全敲定。
2011-08-31 09:26 · Donews     
   

  8月30日,百丽旗下鞋类B2C优购网CEO张学军对外表示,百丽计划3年内投资优购的2亿美元,已有两三千万到账。目前优购正在与百度等互联网巨头公司及一些知名基金接洽,但投资尚未完全敲定。

  张学军认为,传统行业进军电子商务领域,线下线上冲突无可避免,电子商务减少了诸多流通中间环节,商品价格低于线下实体店是合理现象,百丽会为了适应购买形态的转变有所取舍。张学军认为,2亿美元百丽控股的优购网上鞋城完全独立于百丽原有体系,甚至有引入VC的计划,正是百丽有所取舍的一种表现形式。

  张学军表示,8月8日,优购网上线25天日均订单量突破1000单,8月10日日均订单量即达到2000单。从8月10日至今,日订单量每日保持在1500至2000单,计划2011年底突破每日5000单。

  张学军称,对于刚进军电子商务领域的优购网来说,短期目标是成为优质的鞋类平台,在2011年年底成为鞋类领域前三甲。中期目标希望能够扩大成鞋服平台,而长远目标是将优购网打造成优质时尚的商品平台。

  张学军表示,目前优购主要还是依赖于第三方配送,但接下来将建立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4个仓储中心,明年会将自己仓储扩大到8至10个。

  张学军认为,优购并没有遭遇行业内所说的电商融资受阻的情况,目前依然与一些基金及投资者在进行接洽。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