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oursquare签到次数达10亿次 发布新版应用

签到服务应用Foursquare今天在官方博客上宣布,Foursquare签到次数已达10亿次。
2011-09-21 08:34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消息,签到服务应用Foursquare今天在官方博客上宣布,Foursquare签到次数已达10亿次。

  Foursquare的签到次数在2010年7月达到了1亿次,在2010年10月达到2亿次,在2011年6月达到7.5亿次。

  此外,Foursquare还推出了新版安卓和iOS应用。新版应用*的改变是增加了于上月发布的新列表功能。

  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Foursquare用户数已超1,000万,平均每天有300万次签到。Foursquare在今年夏天完成了一轮5,000万美元的融资,估值达6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