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前eBay CEO惠特曼将接任惠普CEO职位

据科技网站AllThingsDigital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惠普正在考虑任命前eBay 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成为接任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的人选。
2011-09-22 08:58 · 凤凰科技     
   

   

消息称前eBay CEO惠特曼将接任惠普CEO职位

前任eBay CEO梅格•惠特曼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llThingsDigital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惠普正在考虑任命前eBay 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成为接任CEO李艾科(Leo Apotheker)的人选。

  惠特曼在硅谷从业多年,曾担任eBay前CEO,并在今年1月加入了惠普董事会。有消息人士称,几乎可以确定惠特曼将接替李艾科的CEO一职。

  消息人士表示,惠特曼还曾考虑接受另一项高管职务.在为eBay工作10年之后,她现在也是*风险投资公司Kleiner Perkins的兼职顾问,主要负责为创业公司提出战略建议和评估投资机会。

  据悉,惠特曼之前一直专注于个人消费者相关业务,她从运营过一家拥有大企业客户的硬件公司。所以,如果惠特曼继任,将可能需要一些帮助,特别是考虑到惠普公司最近的状况。

  据悉,惠普发言人和惠特曼均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