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二季度营收2.79亿美元 净利130万美元

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的营收增速正在放缓,Zynga认为Facebook要承担其增长率下滑的一部分原因。
2011-09-22 09:11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消息,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的营收增速正在放缓,Zynga认为Facebook要承担其增长率下滑的一部分原因。

  根据Zynga提交的新IPO(首次公开招股)文件,在截至6月30日的季度中,Zynga营收为2.791亿美元,同比增加115%,而在这之前的两个季度营收增长率为141%和251%。

  Zynga将增速放缓的原因归结于Facebook的政策变化,Facebook去年改变了游戏和其它应用的营收共享政策。Zynga在IPO文件中称:“从今年三季度开始,虚拟货币Facebook Credits就成为了我们游戏内产品购买的主要支付方式,这对我们截至6月30日的6个月内在线游戏营收产生了负面影响。”

  Zynga也对二季度Ebitda利润(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Ebitda利润同比下降31%。Zynga披露,二季度的总成本和开支几乎和营收相抵。

  Zynga上半年研发开支几乎达到去年同期的三倍,Zynga称几乎所有的研发开支增长都与员工开支增加有关。截止到6月30日,Zynga的员工人数已经从去年年底的1483人增加到了2451人。

  Zynga二季度日平均活跃用户量为5900万,低于今年一季度的6200万,但高于去年四季度的4800万。受到新游戏发布的推动,Zynga用户量还将进一步增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