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团林宁:“千团大战”进入尾声 考虑收购

团购网站F团CEO林宁认为,千团大战进入尾声,Q4将只剩下二三十家主流团购网站,正考虑收购其他优秀的团购团队。
2011-09-28 15:49 · 网易科技  浩宇   
   

  9月28日消息,团购网站F团CEO林宁认为,千团大战进入尾声,Q4将只剩下二三十家主流团购网站,正考虑收购其他优秀的团购团队。另外,为了更好地运营开心团购的业务,F团将与开心网建立合资公司。

  团宝网今日被曝大幅裁员,比例超50%。林宁认为,千团大战已经开始进入尾声,Q4将只剩下二三十家团购网站,最终只剩下三四家,整合并购将加速进行。他坦承,正考虑收购其他优秀的团购团队。

  不久前F团与开心网达成合作,外包开心团购业务一年。林宁透露,F团与开心团购为*合作,开心网平台可以承接美团等第三方团购网站的广告,但不再接受其团购业务,由F团*运营。为了更好地拓展开心团购业务,开心网和F团还将成立合资公司。另外,F团接收了一部分开心团购的员工,开心团购旗下十余个分站和分公司也交由F团运营。

  F团去年3月成立,6月获得三井创投、瑞穗资本等企业500万美元以上的投资;今年三月,F团获得腾讯数千万美元的投资。林宁透露,C轮融资腾讯将跟投,稍后公布细节。上一轮融资的钱还没花完,账面现金还够支撑两三年。同时,他透露目前F团日交易额约七八千万元。

  新一轮的融资尚未到位,F团已经准备大规模推广:近期内将向央视、视频网站、门户网站、公交媒体等投放总额约2000万元的线上线下广告,“全年营销推广预算大概在2至3亿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