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高管米蒂克加入eBay董事会 曾在雅虎供职

eBay周四称,Facebook高管卡蒂·米蒂克(Katie Mitic)将加入该公司董事会,即时生效,米蒂克现任Facebook平台和移动营销部门负责人,此前曾在Palm和雅虎供职。
2011-09-30 09:31 · 新浪科技  唐风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消息,eBay周四称,Facebook高管卡蒂·米蒂克(Katie Mitic)将加入该公司董事会,即时生效,这将使eBay董事会成员人数增加至12人,其中10人为独立董事。

  米蒂克现任Facebook平台和移动营销部门负责人,此前曾在Palm和雅虎供职。

  eBay总裁兼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发表声明称:“米蒂克在建立创新性全球平台的问题上很有经验,她的经验对eBay来说是一种庞大的资产,因为我们正集中致力于电子商务的未来,并改变个人消费者购物和通过我们全球平台进行支付的方式。”

  eBay本月早些时候宣布聘用汤森路透市场(Thomson Reuters Markets)前CEO德文·维尼格(Devin Wenig)为全球市场业务总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