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ySpace公布新战略 欲成为互联网*音乐社区

Specific Media表示,MySpace未来的目标是“成为互联网*的在线社区音乐网站”,该公司的使命是“在所有地方为年轻文化提供能量”。
2011-10-04 13:56 · 新浪科技     
   
MySpace公布新战略 欲成为互联网*音乐社区
MySpace公布新战略 欲成为互联网*音乐社区

    北京时间10月4日午间消息,MySpace将于本周二和周三参加“广告周(Advertising Week)”活动。MySpace的母公司Specific Media将在此次活动上公布MySpace的未来战略。

  Specific Media表示,MySpace未来的目标是“成为互联网*的在线社区音乐网站”,该公司的使命是“在所有地方为年轻文化提供能量”。Specific Media同时表示,到今年7月之前,MySpace的网站流量保持稳定。

  Specific Media将MySpace称作“音乐领域的Hulu”,拥有“来自四大唱片公司和超过2万家独立厂牌的*内容,使该网站能够提供由广告支持的流媒体音乐视频和音频内容”。

  Specific Media于今年6月收购了MySpace,该公司正在对MySpace进行改进,并在该网站上测试“社交播放列表”功能。该公司同时表示,过去30天内,MySpace上的视频播放次数已经翻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