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谷歌将投资1亿美元打造YouTube原创内容

据美国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华尔街日报》编辑丹尼斯·贝尔曼周一在Twitter中称,谷歌将拿出1亿美元用于YouTube中的最新、原创内容的打造。
2011-10-04 14:10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0月4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华尔街日报》编辑丹尼斯·贝尔曼(Dennis K. Berman)周一在Twitter中称,谷歌将拿出1亿美元用于YouTube中的最新、原创内容的打造,这其中包括与已退役滑板界知名人物、演员托尼·浩克(Tony Hawk)达成的一项重大合作。

  谷歌现在拥有几个可以提供优质内容的YouTube免费在线频道,他们也在寻求成为“下一代有线提供商”,这1亿美元将用于上述频道的新内容购买,而YouTube则可以使用广告收入回收资金。

  新频道将在2012年推出,届时它们预计会吸引来自几大广告商的大笔资金。随着与浩克、华纳兄弟、新闻集团旗下的ShineReveille部门合作,谷歌将收回这笔投资。ShineReveille曾制作了《丑女贝蒂》(Ugly Betty)、《The office》等电视节目。

  谷歌其他潜在合作伙伴还包括欧洲*的电视广播公司RTL Group旗下FremantleMedia、洛杉矶电影制片公司BermanBraun、IAC旗下内容制作子公司Electus、Everyday Health、Iconic Entertainment、《犯罪现场调查》(CSI)编剧安东尼·佐维克(Anthony Zuiker)以及女性网络视频内容制作公司DECA。

  此外谷歌还可以借助上述合作通过媒体共享方式为社交网络Google+用户提供更完善的用户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