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球名人纪念乔布斯逝世:世界失去了一位领导人

奥巴马说,他是美国最伟大的发明家之一;盖茨说,很少有人拥有像乔布斯这样深远的影响力;戴尔说,我失去了一个朋友和老乡;扎克伯格则表示,感谢乔布斯能够向我们展示如何改变世界。
2011-10-06 12:51 · Donews     
   

  在苹果官方宣布乔布斯辞世后,全球来自多个领域的名人通过不同方式悼念乔布斯。奥巴马说,他是美国最伟大的发明家之一;盖茨说,很少有人拥有像乔布斯这样深远的影响力;戴尔说,我失去了一个朋友和老乡;扎克伯格则表示,感谢乔布斯能够向我们展示如何改变世界。

全球名人纪念乔布斯逝世:世界失去了一位领导人

  美国总统奥巴马对乔布斯的去世发表声明称,Steve是美国最伟大的发明家之一,勇于不同的想法,大胆的相信他能改变世界,而且有足够的才华来实现。

  前微软CEO比尔·盖茨在一份声明中说,“对获知史蒂夫乔布斯逝世的消息感到十分悲痛”。“世界上很少有人拥有像乔布斯这样深远的影响力,他的影响力将会被今后许多代人所感受。对于我们来说,有幸和他一起工作是一份极大的荣耀。我将无限想念史蒂夫”。

  脑制造商戴尔公司CEO迈克尔·戴尔闻讯发表悼词悼念称,“今天,世界失去了一位有远见的领导人,科技产业失去了一个标志性的传奇人物,我失去了一个朋友和老乡”。

  苹果现任CEO库克则在给苹果员工的邮件中称,苹果失去了一位富有远见和创造力的天才,世界也失去了一位伟大的人。“史蒂夫离开了他一手创办的公司,但他的精神将一直是苹果的基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