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iPhone 4S美国预订量或已超过50万部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NMoney报道,苹果iPhone 4S在美国的预订量可能已经超过了50万部。
2011-10-09 15:32 · 新浪科技     
   

 

苹果iPhone 4S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午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NMoney报道,苹果iPhone 4S在美国的预订量可能已经超过了50万部。

  AT&T周五宣布,其iPhone 4S预订量在12小时内达到20万部,是“AT&T史上最成功的一次预售”。iPhone 4去年的预订量是iPhone 3GS的10倍,但是AT&T当时还是iPhone的美国*运营商

  苹果今年面向AT&T、Verizon无线和Sprint三大运营商提供iPhone 4S预订,其中AT&T拥有无线用户9860万人,Verizon无线有1.063亿用户,Sprint则拥有5200万用户。

  考虑到Verizon无线和Sprint被压抑已久的市场需求,Verizon无线的iPhone 4S预订量至少也将达到20万部,Sprint则将达到10万部,这样一来,iPhone 4S仅美国预订量可能已经超过了50万部。

  苹果在去年6月16日宣布iPhone 4当时的预订量为60万部,不过该数字是iPhone 4接受预订24小时之后,而且还包括了海外运营商所下订单。去年,苹果面向美国、法国、德国、日本和英国提供iPhone 4预订,而今年的iPhone 4S预订又增加了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截止到太平洋时间周五早上6点55分,6个国家的iPhone 4S已经被预订一空,美国市场也在12小时后宣布告罄。

  iPhoen 4S将于10月14日正式上市,两周后,iPhoen 4S还将在其它22个国家上市,这其中包括奥地利、比利时、丹麦、芬兰、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挪威、斯洛伐克、西班牙、瑞典和瑞士。而在去年,苹果在发售iPhone 4后用了5周的时间才拓展至其它17个国家。

  2010年6月,苹果在全球的运营商合作伙伴数量为154家。截止到今年6月,苹果运营商合作伙伴数量增至228家。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并未在周二的iPhone 4S发布会上宣布现在的运营商合作伙伴数量。

  苹果将在10月18日举行财报会,届时苹果可能会宣布现在的运营商合作伙伴数量和iPhone 4S的周末预订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