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第三季营收将达6.189亿美元 同比增长83.5%

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DU)将于下周一(10月17日)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目前,华尔街分析师预计百度第三季度净利润将大幅增长。
2011-10-13 09:51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百度(纳斯达克证券代码:BIDU)将于下周一(10月17日)发布2011年第三季度财报。目前,华尔街分析师预计百度第三季度净利润将大幅增长。相关内容如下:

  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百度今年第三季度每股摊薄净利润将达到84美分,比去年同期的实际利润大幅增长86.7%。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分析师对百度第三季度的利润预期一直上升,*平均预期为每股摊薄75美分。在过去一至三个月之间,这种上升势头就一直延续,到上个月时,华尔街对百度第三季度每股摊薄利润的平均预期已经超过83美分。另外,华尔街分析师还预期百度今年的每股摊薄利润将比去年增长88.9%,达到2.89美元。

  在过去四个季度中,百度的利润表现都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其中有一个季度的每股摊薄净利润比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值多了6美分,即这个季度的每股摊薄利润为72美分,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值为66美分。

  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百度今年第三季度营收将达到6.189亿美元,同比增长83.5%。另外,华尔街分析师还预计百度今年的总营收将达到21.6亿美元,比去年的12亿美元增长80%。

  分析师目前都看涨百度股票,其中有15位分析师将百度股票评级定为“买入”级,而将百度股票评级定为“卖出”级的分析师数量为零,另外还有三位分析师将该股评级定为“持有”级。

  今年第二季度,百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的1.235亿美元(合每股摊薄35美分)翻了一倍多,达到2.526亿美元(合每股摊薄利润72美分),同时也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值。百度今年第二季度的营收也从去年同期的2.823亿美元增长87.1%,达到了5.283亿美元。

  在过去四个季度中,百度各个季度的营收增长率都保持在两位数的百分比以上。最近三个季度,百度的净利润也一直持续增长。今年*季度,百度净利润增长了两倍之多,去年第四季度,百度净利润更是大涨了753.8%之多。

  在2011年10月5日至2011年10月11日之间,百度股价从111.17美元涨到129.47美元,上涨了18.30美元,涨幅高达16.5%。在2011年6月24日至7月5日期间,百度股价呈现出*的上涨局面,期间百度股价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共计上涨了17.19美元,涨幅高达13.4%。在2011年9月14日至9月22日,百度股票表现最弱,连续七个交易日股价下跌,期间股价共计下跌24.30美元,跌幅也高达16.5%。今年以来,百度股价共计上涨了32.94美元,涨幅为34.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