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官方对微博积极评论推动新浪股价大涨18.35%

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益于官方对微博的积极评论,新浪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市场大涨18.35%,创出自6月21日以来的单日最高涨幅。
2011-10-14 12:07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益于官方对微博的积极评论,新浪股价周四在纳斯达克市场大涨18.35%,创出自6月21日以来的单日最高涨幅。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周四在北京召开积极运用微博客服务社会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强调坚持“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方针,充分发挥微博客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切实加强建设和管理,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传播秩序。

  美国投资公司SIG分析师赵春明在周四的投资者报告中指出,“中国政府承认微博的积极影响,缓和了市场对微博业务面临监管风险的顾虑。华尔街的注意力将转移到新浪微博商业化的问题上。”

  截至6月底,新浪微博拥有超过1.8亿用户。自今年4月20日创出142.83美元的历史最高价以来,新浪股价已累计下跌35%,市值损失了大约68亿美元。Roth Capital Partners分析师亚当·科里希克(Adam Krejcik)在周四的投资者报告中重申新浪股票“买入”评级,并将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定为110美元。

  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在关注新浪股票的分析师当中,有15位给予了新浪股票“买入”评级,11位给予了“持有”评级,另有2位分析师给予了“卖出”的评级。

  新浪股票周四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14.40美元,涨幅为18.35%,报收于92.88美元。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新浪股价上涨2.01美元,涨幅为2.16%,报收于94.37美元。过去52周,新浪*股价为51.27美元,最高股价为147.12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